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ㄔㄩ( Elysia )

【內湖】BS & Drink-享受放下手機的美好下午

2018.01.14

到了寒假又是無所事事的時候

畢竟高中畢業之後也不太需要補習,更不需要滿腦子都跟著讀書跑

老實說少了補習之後感覺生活都空下來了

有點空虛,又可見讀書曾經占掉我生活多大的一部分

但老實說也沒有讀得比較好(笑爛)


由於有個小小目標,想要默默存一筆錢找個機會去韓國參加17的簽售

雖然很困難啦畢竟媽媽那關神之難過,但還是想試試

再加上擔心自己寒假太廢,所以決定去一家內湖的補習班面試!


講了這麼多,其實也只是找個機會去內湖踩踩點

這次來到了位在時報廣場附近的咖啡廳-BS & Drink

原本很擔心會很多人,沒想到幾乎沒有甚麼客人呀

門口乾乾淨淨的,很寬敞

進去裡面之後發現咖啡廳很大一間,座位看起來都很舒服

有看到桌子旁邊都掛了一個黑色小袋子嗎?

由於現代人大概都跟我一樣讓手機當本體

為了增進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

老闆特別準備了這樣的小袋子讓客人把手機裝進去

多花點時間和朋友面對面聊聊天

成功完成任務就可以跟老闆領取小禮物優!

不過那天我是自己去,沒人跟我聊天.........所以手機就沒放進去了XD


這裡是吧檯區

整體看起來都很整齊乾淨,是我喜歡的風格

個人很喜歡牆上的時鐘圖案♥

廚房旁邊的展示櫃

有很多小物都很值得去看看

餐具跟水杯都是採自助式,在廁所旁邊有個檯子上


接下來就要來介紹餐點喽!

菜單菜單~

本日點餐如下↓

(不得不說那個仙人掌真的超可愛)

抹抹如一,今天又是抹茶套餐

我也是為了那塊蛋糕來的~


抹抹抹茶起司蛋糕 $100

以彩虹蛋糕為基礎做出來的抹茶漸層!

由淺到深,底部的消化餅也是抹茶口味~

以京都小山園抹茶做基底,吃起來有Q彈的口感!

深綠色部分的抹茶為最濃郁

但是因為底部的消化餅也是抹茶口味,所以味道其實不太會淡掉

整體而言非常喜歡!

看起來超級誘人!!


抹茶歐蕾 $130

總是喝抹茶歐蕾就是想要比較看看每一家的不同在哪裡

價格其實都差不到哪裡去

有些咖啡廳的偏苦,有些偏甜

這間的算偏甜,至少我的臉不會皺在一起XD

上面有用心的拉花~雖然不是很明顯XD

很喜歡這樣的馬克杯,流線型的很美

喜歡杯子後面的小小設計~


除了寬敞、乾淨、整齊之外

這家咖啡廳的牆上有一則很醒目的標語

直觀翻譯就是

你買不到快樂,但是你買的到咖啡,而他們相當接近。」

就是來喝咖啡呦!


※店家資訊:

〈BS & Drink〉

地址: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1號

電話: 02 8792 7720

營業時間:一~四11:00-18:30

五11:00-19:00

六10:00-19:00

日10:00-18:30

店家臉書:請點我【

有插座、不限時、低消一杯飲料


歡迎留下你們的回饋與評論~

或者也可以來IG追蹤我呦!→@icecream_0721

34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